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24 - 藍色粉刺面皰調理保濕乳



BP0024
藍色粉刺面皰調理保濕乳 - RM45


容量:60ml

適用膚質: 中油性肌膚,推薦粉刺、痘痘及油水不平衡肌膚使用。

油性、粉刺肌膚總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,一股腦兒只著重在控油保養上,而不敢使用保濕產品,反而因為無法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而出現『代償性出油』現象,導致肌膚出現又乾又油的症狀。 這是一款擁有淡藍色水乳液質地的含藥級粉刺調理收斂保濕乳,好吸收的清爽觸感,特別針對油性、面皰及粉刺肌膚的困擾所研製,含有衛生署許可的有效預防面皰成分:水楊酸,能夠發揮強效的預防面皰、粉刺及角質軟化的能力,加上氧化鋅、金縷梅、樟腦、薄荷等多重控油配方協助毛孔緊緻,以及完美比例的長效保濕成分。


使用後,不僅肌膚充滿水分、提供不黏膩無負擔的潤澤保濕效果,同時粉刺油脂也同步清光光,有效調理面皰型肌膚,幫助穩固肌膚的膠原蛋白、維持肌膚彈性,另外還加入玻尿酸、丁二醇、甘油、夏威夷海藻膠等保濕成分,組成完美的保水修護配方,在調理問題肌膚之際還能有效補充水分,並達到長效保濕,一次解決惱人的油光、粉刺問題,達到『不油不乾』的完美柔嫩膚況。

使用方法: 早晚清潔、調理臉部之後,取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藍色粉刺調理保濕乳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

建議之前搭配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使用,控油效果更佳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