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09 - SHILLS 玩美无瑕水润B.B霜



BP0009
SHILLS 玩美无瑕水润B.B霜 - RM52


容量:30ML

修飾斑點、細紋、膚色不均等瑕疵,長效持久不脫妝/出油光,並添加桑白根等植物萃取淨白保濕成分,上妝&保養2 in 1!

SHILLS玩美無瑕水潤B.B霜-添加『輔酶Q10』成分的保養型底妝品,為了做到真正的長效抗老化,還將珍貴生育酚取代抗老化劑,特殊功效只要上妝就是同時在幫肌膚做雙重抗老化保養中,讓妳看起來像7年級生!另外特別添加長效鎖水因子,讓肌膚表面有鎖水保濕效果,觸感柔滑水嫩。多種植物精華深層滋養肌膚含有柔細粉體的水凝粉霜,顆粒如雪霜一般細緻,容易均勻推開,薄薄一層就可達到長效的保養及遮暇效果,添加角鯊烷讓粉霜質地細滑,完整填補細微凹凸不平,達到極自然的遮瑕度,且不易卡粉;高透氣不厚重。呈現完美無瑕妝容!蘊含清爽保濕、控油成分,深入滋養肌膚,立即補充水分為肌膚增添緊緻活力,為輪廓帶來自然立體光澤。
上妝時間一久,除了惱人脫妝問題外,肌膚變暗更是個大問題! SHILLS玩美無瑕水潤B.B霜添加獨特「抗暗沉活膚因子」,用適合大多數東方女性膚色的自動柔焦法,能長時間修飾肌膚黯沈、斑點,讓膚色一整天維持在剛上妝的完美,隨時看起來都健康明亮,元氣一百!完美呈現自然裸妝,不會因為乾燥或出油,而讓妝容變得黯沈或脫落,到了下午仍是明亮有光采,是一樣會讓妳不想和別人分享的秘密底妝武器!

主成份:角鯊烷、棕櫚醇、桑白根提取物、輔酶Q10、維他命B3衍生物、聚麩胺酸、玻尿酸鈉、糖鞘脂類、生育酚、卵磷脂、雲母、二氧化鈦、滑石、氧化鐵。
使用方法:請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推勻於全臉即可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