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17 - 薰衣草淨白豐唇霜



BP0017
薰衣草淨白豐唇霜 - RM36
Lavender Detox-White Sheer Plumping Lip Balm


【容量】15ml

防止唇紋、乾燥、黯沉
創造水感豐澤的嘟嘟唇

保持唇部滋潤,防止唇部脫皮,撫平唇紋,淡化唇色。尤其建議用於乾燥容易脫皮的唇部肌膚使用。

【主要成分】
薰衣草精油: 採用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(Lavandula angustifolia),具有淨化作用,能讓黯沈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。在心靈上,小薰衣草特殊的氣息也具有安撫的功效。

橄欖油:含豐富維生素E,易被皮膚吸收,能滋潤、修復乾燥開裂的嘴唇,輔助淡化唇紋,使雙唇柔軟飽滿。

薔薇果油: 含維生素B群、C、E、K,有極佳的修復效果及保濕能力

麴酸棕櫚鹽:可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,代謝老廢角質,使雙唇逐漸恢復明亮光澤,更加白皙柔嫩。

甜沒藥醇:具修護安撫功能。

角鯊烯:肌膚中皮脂腺的主要成分,角鯊烯會在肌膚最外層形成保護膜,長效鎖住水分和各種美容成分,預防乾燥。

輔酶Q10: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破壞,撫平紋路,讓皮膚活力有光澤。

維他命E: 防止肌膚老化,加強肌膚滋潤效果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