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23 - 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



BP0023
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 - RM42


容量:150ml
適用膚質:偏油性肌膚
告別油光,收斂毛孔,臉部維持一整天的清新舒爽

感覺臉上總是油膩膩,臉上化的妝到中午就已經脫的斑斑駁駁了嗎?這款藍色的油脂調理收斂水,含有牛蒡及金縷梅萃取,可以調理油脂的分泌,減少油光分佈,並能收斂肌膚及毛孔,改善毛孔及出油的問題;添加清涼的薄荷及樟腦萃取,不僅能調理肌膚,還能帶來冰冰涼涼的降溫舒爽效果,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使用,可以保持臉部持續的清新舒暢。
 
夏天還可以將化妝水放在冰箱,效果更好,除了臉部外,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,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。

主要成份
『牛蒡萃取』:加強調節油脂分泌,防止肌膚異常出油 。
『金縷梅萃取』:天然的肌膚收斂作用,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,協助毛孔緊緻 。
『檸檬萃取』:加強毛孔淨化作用。
『蘆薈萃取』:加強肌膚舒緩及保濕效果。
『薄荷萃取』:維持肌膚冰涼,防止出油過度。
『氫氯酸鋁』:具有優質的收斂效果,改善毛孔出油過度,防止毛孔粗大問題 。

使用方法: 早晚清潔後,用化妝棉或指腹沾取適量,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夏天還可以將收斂水放在冰箱冷藏,效果更好。除了臉部之外,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,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。

注意:本產品使用後不建議接著使用凝膠或類似質地的產品,由於收斂水成分中的氫氯酸鋁其收斂作用容易破壞凝膠的穩定性。若要使用凝膠類似質地的產品,建議應該使用於本產品之前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