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04 - Bio HCL色修澄淨卸妝凝露



BP0004
Bio HCL色修澄淨卸妝凝露 - RM55
Herbal Corrective Lightening Oil-Cut Make Off Gel


【容量】:100ml

這款多功能卸妝聖品能同時達到洗臉及保濕功能,添加多重植物明亮複合精華,能使肌膚更加亮麗,同時幫助膚色維持均勻。多元保濕成分能溫和溶解臉上的彩妝、污垢,並將水分保留在角質層;水性無油脂的清新配方,不殘留肌膚,能輕易用清水沖洗乾淨,讓您不必擔心用後肌膚有負擔。

【用法】:晚間取適量的卸妝凝露於手心,避開眼睛,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並用指腹輕輕按摩,直到彩妝完整卸除為止,之後可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,不需要再洗臉。過度出油的肌膚則可以考慮再用洗面膠清洗一次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