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02 - 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 SPF30



BP0002
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 SPF30 - RM52


容量: 50ml

主要成分:

薰衣草精油 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(Lavandula angustifolia),具有淨化作用,能讓黯沈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。
洋甘菊萃取 溫和的淨白成分,能安撫不適的肌膚,增強防禦力。
Biowhite複合植物淨白因子 內含桑白皮、虎耳草、葡萄子、黃芩,具多種植物類黃酮素,能抗氧化,使肌膚亮皙,並具有舒緩、柔敏的功效。
維他命C醣苷 穩定的維他命C衍生物,能發揮深層美白功效,改善肌膚黯沉,膚色均勻而亮麗。
鞣花酸萃取液 具有抗氧化和溫和美白及淡斑效果。
超微粒二氧化鈦 物理性防曬劑,細緻的粉末可以有效阻絕紫外線,卻不會使肌膚呈現不自然的泛白現象。
二乙基胺羥苯基己基苯甲酸鹽 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。
甲氧基肉桂酸辛酯 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。
甘草精 溫和的植物配方,能舒緩不適的肌膚。
蘆薈原液 含多重保濕黏多醣,具有加強肌膚水分吸收及維持作用,並能安撫肌膚不適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