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15 - 新小黃瓜美白洗面膠(第二代)



BP0015
新小黃瓜美白洗面膠(第二代) - RM38


適用膚質:各種肌膚
容量:150ml

由於具有多重的護膚價值,小黃瓜是最常使用在保養品中的天然護膚成分之一,添加在洗臉的產品中,小黃瓜可以發揮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,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。同時由於添加具有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衍生物,也能夠幫助後續美白保養的效果。
全新配方添加溫和的氨基酸起泡劑,並帶有清新小黃瓜氣味,這款潔膚膠添加具有溫和安撫舒緩肌膚的小黃瓜及蘆薈萃取,加上綠茶萃取及維他命C衍生物,可以幫助肌膚發揮緊緻抗氧及加強美白效果、即使是敏感性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清潔產品,泡沫多而柔細,可以完整的清除臉部多餘油脂及不潔物,並時洗後肌膚不緊繃。

主要成份
『麩基酸起泡劑』:溫和潔淨肌膚油脂污垢。
『小黃瓜萃取』:保濕舒緩肌膚。
『小黃瓜萃取』:保濕舒緩肌膚。
『綠茶萃取』:抗氧化,增強肌膚防禦力。
『蘆薈萃取 』:舒緩安撫肌膚不適,加強肌膚水分補給。
『維他命C磷酸鎂 』:維他命C衍生物,具有持久溫和美白效果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