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07 - 韩国 Skin79 加强版黄金水感多效修复BB霜SPF25



BP0007
韩国 Skin79 加强版黄金水感多效修复BB霜SPF25PA++ -RM62


容量: 40G

3D自然妆容/美白/防晒UVA(B) 防晒SPF25PA++/隔离霜/粉底液/皮脂管理/营养供给/保湿/保持肌肤弹力,改善皱纹,使肌肤明亮,紧致,具有美白,改善皱纹,防紫外线(SPF25 PA++ KFDA)可以同时阻挡UV A,B,更有效防晒;

含有珍珠粉,黄金粉等先进技术,让皮肤拥有自然3D妆容
含有的腺苷(adenosine)等成分,有美白,改善皱纹,使肌肤明亮,紧致;
创新的Osmopur成分包含向日葵,米糠,常春藤提取物可以帮助肌肤有效抵抗各种有害环境
Phyto complex 成分有很好的保湿效果,使肌肤健康,对肌肤无刺激。
这款产品具有极好的遮暇效果,同时可以用作隔离&粉底。

使用方法:
用手指腹点点的抹上,(少量就可)轻轻的匀开,按照肌肤纹理来咯,全部整理完后可用粉扑轻轻的扫下眼角和眉稍,完成后漂漂的你就出现了,可保持一整天透明的水水润润,10分钟内会跟皮肤容为一体,简单裸妆就修成了。

B.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,这个东西其实是用在医学美容上的,说简单一点,就是"伤痕保养霜",当初的研发就是为了提供给雷射治疗的人来使用,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或脱皮的状态,因此涂抹之后,会让皮肤再生,不只修饰伤疤,更有保养的功能.....当然这是早期的研发精神,后来韩国的皮肤科引进之后,造成相当高的询问度,因此韩国就进而研发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 cream,这也使得BB cream在韩国造成大轰动!BB cream同时具备了打底霜、霜状粉底及保养品的功能,可谓助肌肤重生的"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饰霜"。不仅有保养成分,你还可以将它当成隔离霜、日霜、晚霜来使用!它的纯植物性成份,会给肌肤带来多重营养的保护之外,更不会伤害到敏感的肌肤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