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16 - 橙花欖香脂紓壓彈力源白精華霜



BP0016
橙花欖香脂紓壓彈力源白精華霜 - RM58


容量:45g

各種肌膚,尤其推薦黯沉、無光澤的肌膚使用。
〈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,需先作局部測試後,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。〉

橙花欖香脂紓壓彈力源白精華霜
Neroli –Elemi Tightening Brightening Essence
全功效貴婦級乳霜
肌膚保鮮 8效合一

對於初期老化的肌膚,不僅容易形成斑點、黯沈。除了修護、補足肌膚所需水份,更需要提升肌膚潤澤鎖水度。這款修護精華霜利用欖香脂的溫和修護能量加上乳油木果油,加強滋潤並提升肌膚對環境的傷害。質地豐潤滑順的修護精華霜,滑順如綢的質地一碰到肌膚就馬上乳化吸收,稍稍推抹就能夠浸潤肌膚,一點都不油膩,能夠將保養成分緊緊的鎖在肌膚,讓肌膚透出明亮、有張力的活力肌質。

0 Jew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