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P0028 - Simply完美奇肌冰泉水慕斯



BP0028
Simply完美奇肌冰泉水慕斯 - RM52


商品容量:30ml

★藝人王以路介紹
★保濕/緊緻/亮白/舒緩全效保養品
頂級泉水★肌膚Q透水嫩

★鎖水磁石 800倍超高鎖水力
★添加玻尿酸胜月太 歲月不留痕
★特殊水慕斯 一抹如水化開立即吸收

◆商品成分:鎖水磁石、AA-2G、吟釀麴萃取精華、白松露萃取液、玻尿酸、...其他詳見盒身
◆使用方式:清潔肌膚後,取適量塗抹於全臉,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

BP0027 - SHILLS逆時空V臉金質凝膠



BP0027
SHILLS逆時空V臉金質凝膠 - RM59


容量:30ml

~奢華質感、珍稀成分、極尖端科技、~奢華與尊寵提供極緻護膚體驗,是獻給女性青春與美麗的承諾

獨特成份內含細緻金箔研磨粉末奈米及六胜肽、多重植物萃取液 等頂級奢華成份,針對重點部位進行有效的保養效果,再現肌膚青春彷彿進入時光特區,讓肌膚回復年輕時狀態,散發光采晶亮動人。

商品說明:取自於【X³三次方】:X1高濃度天然報春花、及西洋蓍草萃取精華;給予黯沉肌膚深入作用,達到白皙透亮淨白光采。X2多重保濕成分,給肌膚長效的保水滋養;質感細緻好吸收,保濕深入,由內而外補充肌膚水潤感能量!X3金箔絲倒轉肌齡,再現肌膚彈性豐澤,為隔日帶來光澤明亮。輕盈質地緊緻拉提、鎮靜舒緩細緻肌膚;輕輕按摩塗抹重現水嫩亮白彈性美肌。再造豐滑完美

成份:金、六胜肽、抗皺因子、報春花萃取、斗篷草萃取、香蜂草萃取、西洋蓍草萃取、長效保濕因子(Biosaccharide Gum-1)、水解小麥蛋白、小黃瓜萃取、洋甘菊萃取、維他命B3衍生物、錦葵萃取、薄荷葉萃取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潔膚後使用於臉、頸部肌膚(避開眼唇),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。<塗抹的時候從臉中央向外側搽拭、由下往上推抹,效果更優異>

BP0026 - Simply超水感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



BP0026
Simply超水感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 - RM52


容量:50ml
★補水 + 保水 + 鎖水
★立即感受極嫩水感肌

孝萱說 :
季節交替的時後最需要做好肌膚的保濕防護
Simply最新高濃度的升級配方, 可立即注入500倍泉水活力, 質地清爽可深入肌底 提供肌膚全天候的水嫩防護。

商品成分:玻尿酸、彈力蛋白、膠原蛋白、維生素B5、維他命B6、小黃瓜萃取液、蘆薈萃取液。
使用方式:洗淨臉部,化妝水整肌後,取適量均勻塗佈於臉上即可。若吸收速度較慢處,再以指腹輕彈至吸收。

BP0025 - 茶樹毛孔超淨化保濕凝露



BP0025
茶樹毛孔超淨化保濕凝露 - RM49


容量: 60ML

适合性质: 油性及问题性肌肤

特別加強果酸濃度
讓易有粉刺、細紋、毛孔粗大的肌膚
短時間之內恢復光滑、明亮、細緻

肌膚在夏日更要喝水,小心!肌膚因為乾涸而提早出現細紋。這是一款全新配方的高保濕凝露,能迅速補給肌膚流失的水份,特別加強了果酸濃度,讓容易有粉刺、粗糙角質、以及黯沈、細紋、毛孔粗大的肌膚都能在短時間之內恢復明亮、細緻與平滑的漂亮膚質。即使是油光滿面的男性朋友也可以安心的使用,不僅能讓肌膚適度保濕,更能改善肌膚的粗糙油光與毛孔粗大問題,重拾白淨細緻的迷人臉蛋!

使用方法:
清潔調理肌膚之後,用指腹沾取適量(約五元硬幣大小)的保濕凝露,
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記得要避開眼周部位。

注意:本產品含有果酸,PH值高於3.5,白天用後應加強防曬

BP0024 - 藍色粉刺面皰調理保濕乳



BP0024
藍色粉刺面皰調理保濕乳 - RM45


容量:60ml

適用膚質: 中油性肌膚,推薦粉刺、痘痘及油水不平衡肌膚使用。

油性、粉刺肌膚總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,一股腦兒只著重在控油保養上,而不敢使用保濕產品,反而因為無法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而出現『代償性出油』現象,導致肌膚出現又乾又油的症狀。 這是一款擁有淡藍色水乳液質地的含藥級粉刺調理收斂保濕乳,好吸收的清爽觸感,特別針對油性、面皰及粉刺肌膚的困擾所研製,含有衛生署許可的有效預防面皰成分:水楊酸,能夠發揮強效的預防面皰、粉刺及角質軟化的能力,加上氧化鋅、金縷梅、樟腦、薄荷等多重控油配方協助毛孔緊緻,以及完美比例的長效保濕成分。


使用後,不僅肌膚充滿水分、提供不黏膩無負擔的潤澤保濕效果,同時粉刺油脂也同步清光光,有效調理面皰型肌膚,幫助穩固肌膚的膠原蛋白、維持肌膚彈性,另外還加入玻尿酸、丁二醇、甘油、夏威夷海藻膠等保濕成分,組成完美的保水修護配方,在調理問題肌膚之際還能有效補充水分,並達到長效保濕,一次解決惱人的油光、粉刺問題,達到『不油不乾』的完美柔嫩膚況。

使用方法: 早晚清潔、調理臉部之後,取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藍色粉刺調理保濕乳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

建議之前搭配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使用,控油效果更佳。

BP0023 - 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



BP0023
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 - RM42


容量:150ml
適用膚質:偏油性肌膚
告別油光,收斂毛孔,臉部維持一整天的清新舒爽

感覺臉上總是油膩膩,臉上化的妝到中午就已經脫的斑斑駁駁了嗎?這款藍色的油脂調理收斂水,含有牛蒡及金縷梅萃取,可以調理油脂的分泌,減少油光分佈,並能收斂肌膚及毛孔,改善毛孔及出油的問題;添加清涼的薄荷及樟腦萃取,不僅能調理肌膚,還能帶來冰冰涼涼的降溫舒爽效果,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使用,可以保持臉部持續的清新舒暢。
 
夏天還可以將化妝水放在冰箱,效果更好,除了臉部外,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,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。

主要成份
『牛蒡萃取』:加強調節油脂分泌,防止肌膚異常出油 。
『金縷梅萃取』:天然的肌膚收斂作用,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,協助毛孔緊緻 。
『檸檬萃取』:加強毛孔淨化作用。
『蘆薈萃取』:加強肌膚舒緩及保濕效果。
『薄荷萃取』:維持肌膚冰涼,防止出油過度。
『氫氯酸鋁』:具有優質的收斂效果,改善毛孔出油過度,防止毛孔粗大問題 。

使用方法: 早晚清潔後,用化妝棉或指腹沾取適量,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。夏天還可以將收斂水放在冰箱冷藏,效果更好。除了臉部之外,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,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。

注意:本產品使用後不建議接著使用凝膠或類似質地的產品,由於收斂水成分中的氫氯酸鋁其收斂作用容易破壞凝膠的穩定性。若要使用凝膠類似質地的產品,建議應該使用於本產品之前。

BP0022 - 尿囊素毛孔緊緻清新收斂水



BP0022
尿囊素毛孔緊緻清新收斂水 - RM55


容量:150ml
適用膚質:中偏油性肌膚,推薦容易出油,毛孔粗大的肌膚使用

上層:植物萃取+維他命+尿囊素,改善過度出油的問題同時安撫紓緩肌膚
下層:花瓣氧化鋅是具有收斂效果的清新淨脂粉末,可加強油脂吸除效果,有效收斂,維持毛孔的細緻與清新,建議偏油性膚質天天使用

主要成分:
金縷梅萃取:控油植物萃取,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,協助毛孔緊緻
花瓣氧化鋅粉末:超細緻的氧化鋅粉末,能吸附多餘油脂避免滿面油光
紫草萃取:添加於化妝水中可強化肌膚安撫效果
蛇麻草萃取:具有活化肌膚及調理油脂分泌的作用
乳酸:果酸的一種,能夠細緻毛孔,調理角質正常代謝
維他命B5:加強肌膚的保水能力,維持健康與光澤,修護角質
維他命E:抗氧化,預防表皮乾燥
尿囊素:調理油性肌膚,加強毛孔細緻度